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60万元的古典家具不翼而飞 警方正在全力追查

  本报廊坊电(记者程建辉)“我有10多万元的高档古典家具放到这个作坊加工,谁知第二天再去作坊看时,这里已经人去房空。10多家家具商共60万元左右的古典家具都不见了。”昨日下午,大城县家具商赵兵(化名)一脸沮丧地告诉记者。

  赵兵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古典家具制作商,从事此行业已经多年,一年前经朋友介绍,来到大城县南赵扶乡某作坊进行家具加工。“这个作坊在一个废弃的冷冻厂内,面积不小,既没有厂牌厂名,也没见过工商营业执照。只有5名南方年轻人在这里从事烫蜡业务。他们的活计好,价格低,在圈内口碑不错,我就把所有家具的烫蜡活都拿到这里来做。”

  “5日下午我送去一批货,当时约好四五日后提货。可第二天我再去作坊看时,发现这里一片狼藉,一堆堆待加工的家具都没有了,连几名工人的被褥及生活用品都不见了。我还以为他们搬家了,可问了一下周围人才知道,共有10多家家具商把货物放到这里加工,如今都不见了,加工者的手机也打不通,看来人家是卷货潜逃了。我们赶紧报了警。”

  据赵兵等人介绍,共有10多家家具商的货物不翼而飞,总价值约60万元左右。其中损失最严重的是家具商李某,损失了近40万的家具。“李某的家具都是紫檀木,从国外进口这种名贵木料,每吨要花费20多万元,如今他一吨多的货物都找不到了”。

  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警方已经就此成立专案组,并将案情上报当地政府。精干警力已经奔赴南方调查此事,目前案件已取得重大进展。本报将对此事予以持续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兵 | 家具 | 古典家具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