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张家口一小区发生煤气爆燃 三人受伤

  本报张家口电(记者刘雅静见习记者张岩)1月10日下午2时10分左右,张家口市桥东区宝善小区32号楼一居室内发生煤气泄漏,导致煤气爆燃,造成3人受伤,附近楼群大部分居室玻璃都被震碎。目前3名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当日下午在事故现场看到该居室的厨房基本上被炸飞,厨房用品散落在楼外的过道里,家里的防盗门也被震成三半,屋内的家具基本上全报废,该居室的两位老人被烧伤。另一名受伤者是该单元楼上204室的一个只有5个月大的男婴。据男婴的爸爸崔晓东介绍,事故发生时,其岳母正在看孩子,爆炸把他家的玻璃全震碎了,塑钢玻璃窗全变形了。男婴就是被横飞的玻璃划伤的,目前在张家口解放军251医院进行治疗。张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后,迅即到达火场。此时,104室阳台部位已经是熊熊烈火,火焰高达2.5米,经现场询问,104室内还有两名老人被困屋内,一中队迅速成立救人小组深入火场救出被困屋内两名老人。

  14时35分煤气公司人员到达火场将该小区阀门关闭,在灭火组对煤气管道长时间降温并不灭火的前提下,煤气公司人员对管道进行了抢修。

  当日晚上7时左右,记者来到张家口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采访,得知104室的两位受伤老人是柳成林、裴文华老两口。据柳成林说,当天中午做完饭后,他们把煤气开关全关死了,两点多时柳去厨房给老伴倒水时闻见一股煤气味,柳倒好水之后想过去开窗户换气,可刚一转身,阳台的煤气就爆炸了。柳成林到现在也不明白爆炸的原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成林 | 煤气 | 张家口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