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上2700,年报业绩浪袭来

  周一大盘探底反弹。受准备金率上调消息影响,早盘沪综指以2621点顺势低开;随后股指在中国石化的带领下,开始组织小规模的反攻,迅速反弹至2691点后震荡回落。下午大盘逐步走高,最高上行至2708.44点。

终盘股指收于2707.20点,涨2.49%,收复5日均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温和放大,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1201亿元左右。

  盘面上看,继银行股高位整理后,昨日个股再度迎来疯狂的盛宴。两市有60多家个股涨停,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更是多达300多家。从板块上看,早盘医药板块表现比较突出,上海医药、双鹤药业、江中药业、南京医药、马应龙等纷纷封上涨停。电力板块承接昨天的强势仍然表现绚丽,粤电力、惠天热电、国投电力等均以涨停报收,其他电力股如黔源电力、国电电力等也不甘示弱,涨幅巨大。业绩预增股再度遭受追捧,稀土高科、福田汽车等均因业绩突出而攻击涨停。

  技术面上,周一沪深两市总体呈现出放量大涨的格局,市场气氛极为活跃,赚钱效应十分突出。从形态上看,两市5日均线对股指的支撑仍较为强劲,由于均线系统仍保持多头排列,短期大盘走势仍较为偏多。

  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显示DIF上扬趋势放缓,在高位初步呈现钝化迹象,同时红柱有一定的缩减,但向上趋势保持稳定,短线仍有上攻动力。BOLL指标显示目前运行平稳,开口继续扩大,股指在上轨下方小幅蓄势后,短线仍有攻击上轨欲望。

  综合研判:在以工行为代表的银行股集体走软后,补涨个股昨日挺起了脊梁,呈现疯狂态势,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市场成交量保持恒定,同时指数的运行趋势仍得以保持,尚未出现明显改变,目前言顶为时尚早。

  操作建议:轻指数重个股,可逢低介入部分优质个股,寻找补涨机会。此外年报业绩浪即将展开,对业绩预增的个股要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绩 | 个股 | 涨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