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贺兰法院 审理一案教育一片

  晚报讯(记者季春静)近日,贺兰县法院向自治区信用联社提出的司法建议,有效地防止了各种职务犯罪及违法、违纪情况的发生,得到了自治区信用联社的采纳和感谢。

  近年来,贺兰县法院在审理案件中,增强了服务意识,除对案件依法作出公正判决外,还针对案件审理中发现的问题,向有关单位提出司法建议,促其建章立制,提高防范水平。

2006年以来,贺兰县法院的司法建议大到涉农纠纷,小到校园内宿舍管理制度等,真正达到了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目的。

  去年,贺兰县法院分别受理了贾某、马某、曹某、张某等挪用资金、违法放贷等5案。贺兰县法院审判委员会综合了5案后发现,贺兰县农村信用联社内部管理滞后、监督机制不完善,导致短短一年时间内有5人因职务犯罪受到处罚,国家财产222.95万元无法追回。

  贺兰县法院遂建议自治区信用联社在联社内开展警示教育,进行责任倒查,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对贺兰联社各基层社进行整顿,加强信贷管理,特别要制定出应对冒名贷款的监督机制,坚决杜绝冒名贷款现象频繁发生。

  这一司法建议引起了区联社的高度重视,在全区各社开展了治理商业贿赂的专项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院 | 建议 | 联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