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江苏银行本月底正式挂牌

  快报讯 (记者王海燕)江苏银行正式获准开业,记者日前获悉,2006年12月31日,江苏银监局批复同意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知情人士透露,江苏银行将于本月底正式挂牌,开业后将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

  2006年初,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常州、淮安、徐州、扬州、镇江、盐城和连云港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正式启动合并重组,主要内容包括新设合并统一法人,综合处置不良资产,募集新股充实资本,构建现代银行体制。

2006年11月,中国银监会下发了《关于筹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江苏省内无锡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设立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银行。

  江苏省内城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共弥补不良资产预期损失25.43亿元,增资扩股35.37亿元。至于江苏银行的“掌门人”,昨日一位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已经确定,现任中行上海分行行长的黄志伟将出任江苏银行董事长兼行长。据悉,黄志伟之前曾任中行江苏分行行长,在业内以行事稳健著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伟 | 江苏 | 银行 | 10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