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银行大厅内持枪抢走170万

  最新消息

  警方已掌握三劫匪特征

  根据银行方面摄像等资料和相关证据,警方已经基本上掌握了3名劫匪的肖像等特征,同时也掌握了劫匪其他情况,警方表示,这3名在银行大厅实施作案的劫匪插翅难逃,等待他们的将是恢恢法网。

  有关人士还表示,根据案发现场的侦查和相关案情况,可以看出,这3名劫匪显然是有组织有预谋有分工的实施抢劫,而且在作案前经过了”踩点“和察看了作案现场,同时也摸熟了该银行的工作规律以及该储户的情况及行踪。

  昨日下午,记者沿着3名劫匪逃跑的线路走了一圈发现,银行所在车库有两个出口,其中一个出口通向银行后面的华谊街,另一个通向银行一侧的白云花园。“但这个车库并不是银行独有的,我们白云花园业主也有份!”白云花园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记者发现,劫匪逃跑时的出口已经上锁关闭。“而在案发前,这个铁门根本不是关闭的。”王先生说。该银行工作人员坦承,这个车库是和好几个单位共同拥有的,由于多个单位共同管理,“因此这个铁门就不好随便封锁,但现在出了这个意外,银行方面就把这个铁门关闭了。”综合《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信息时报》消息

  案情

  银行大厅内持枪抢劫

  事发银行是一高层建筑,一楼二楼是银行。记者从银行一名保安处获悉,劫案约发生在下午3时左右,一名40多岁的储户刚从银行取了钱准备出银行时,突然旁边冒出3个陌生男子,其中一男子拿了一把手枪,顶住该储户,并从该储户手中抢走装钱的包。得手后,3名男子随后从银行内电梯直接下到地下停车场中逃走。该保安说,由于对方有枪,大厅内的保安和储户均没有喊叫、追赶,只是立即报警。

  记者获悉,被劫巨款的储户是广州市新市一名私企老板,他每月都会到银行办理银钱进出业务,每次办理金额都在百万以上。根据银行的账单记录,当天该储户从银行取出了约170万的巨款。

  侦查

  三劫匪从地下停车场逃走

  据了解,劫匪逃脱时经过的地下停车场分别为白云花园和银行白云大厦拥有。劫匪当时从银行内电梯抵达停车场上一层的地面,接着步行从停车场西部的银行所属停车场的楼梯走入,然后从白云花园所属停车场出口逃出。据白云花园停车场保安回忆,事发时,停车场内没有保安。

  据透露,一名劫匪样貌被银行监控探头摄录到。白云花园一名保安称,劫案发生后,他和几名保安被警方带往新市派出所,警方让他们观看一张摄像图片,图片上是一个头戴毡帽的男子侧身。“他好像在故意躲避摄像头的拍摄”,保安说。另据了解,有目击者看到,有一劫匪当时戴着没有帽檐的裹头毡帽。

  9日下午3时,广州市白云区新市机场路1138号大楼内发生银行大劫案,一名事主从某银行取出巨款后,被3名持枪劫匪盯上,旋即被抢去巨款。有知情者透露,被抢巨款达170万元。白云警方已成立专案组,正全力捉拿疑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3名 | 劫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