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跳入上海地铁被撞身亡 自杀前挂断妻子电话

事发地点

  挂断妻子电话,他跃入地铁轨道

  男子当场被撞身亡2号线列车暂停20分钟

  □晨报热线记者谢磊

  昨天上午10时35分左右,轨道交通2号线陆家嘴站发生一起意外。一名中年男子在列车即将进站时突然跳入轨道,被当场撞击身亡。事故发生后,站内工作人员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受此影响,2号线开往淞虹路方向的列车暂停运营约20分钟。

  昨天上午10时35分左右,覃小姐乘坐2号线从东昌路前往南京东路,“列车快要到陆家嘴站了,却突然在黑暗中停了下来,广播里说是地铁发生故障”。

直至11时06分,覃小姐乘坐的列车才到达南京东路站。

  记者随即赶到2号线南京东路站,此时列车往返方向均已正常运行,站台上也未见乘客滞留。站内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地铁确实因故停运20分钟。来到陆家嘴站后,记者发现开往淞虹路方向的列车轨道内留有大片血迹,旁边还留着一只男式皮鞋。

  “我听到他好像给妻子打了个电话,说了几句后眼看列车就要进站,他突然跳了下去。”目击者刘小姐告诉记者,当时她在离男子不远处候车,该中年男子40岁左右,穿着与站内工作人员类似的保安制服,站在站台隔离线附近打电话。从站台跳入轨道后,该男子被迎面驶来的列车车头顶出,而列车也在紧急刹车后因惯性继续行驶大约20米后才停下。由于未完全靠站,列车车门没被打开,所有乘客均被滞留在列车内,同方向后续列车运行也受影响。

  站内工作人员随即进入轨道进行抢救。当时该男子的头部卡在车轮下,伤得很严重。被救上来时,他已经死亡,尸体随后被暂时安放在站务工作室内。12时许,男子尸体被运走。由于身上覆盖白布,其是否身穿制服未被证实,陆家嘴站值班站长也表示,死者身份尚未明确。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