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夜起阴雨徘徊

  刚刚过去的1月上旬,杭城的平均气温为4.9℃,与常年5℃的平均值相差不大;雨量倒有39.7毫米,比常年平均19.2毫米多了一倍多。7日到昨天,杭城已连续4天最低气温在0℃以下,好在白天阳光明媚,气温回升得也快。

像昨天,早晨最低气温为零下0.5℃,白天最高气温很快升到了10.3℃,大家并没有感到特别的冷。

  今天全省多云转阴,夜里到明天,北方有一股弱冷空气南下,我省会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由于目前正值“三九”寒冬,气温已经蛮低,在弱冷空气影响下,浙北地区尤其是山区很可能会雨转雨夹雪,但雨雪量估计不大。

  接下来的几天我省将以阴雨天为主,虽然最低气温会有所上升,但最高气温则有所降低,大家会感到特别阴冷。其中14日到15日,暖湿气流增强北抬,雨势还会加大;16日到17日,随着北方冷空气南下,全省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雨雪天气;到了旬末,天气转好,气温则明显下降。

  昨天凌晨,由于夜间辐射降温,加上风力不大,杭州一些地方出现了雾,到下午的时候,钱塘江江面上还是雾蒙蒙的一片。预计今天早晨杭州一些地方还会有雾,大家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沈琪信 王燕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城 | 气温 | 最低气温 | 昨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