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真情十送”邀你加入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但生活工作总有不如意的,在我们周围,有一些家庭夫妻双双下岗失去经济来源,有一些家庭遭遇病魔,有一些外来打工者收入甚微供不起孩子读书,也有一些老人孤独寂寞……

  为了在春节来临之际,给这些人送去温暖,让他们来年更有信心,团省委、杭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奉献爱心·共创和谐”——志愿者新春“真情十送”行动。

“真情十送”包括“给老党员送健康”、“给困难青少年送学费”、“给灾区群众送物资”、“给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给进城务工青年送文体”、“给进城务工青年子女送爱心”、“给农村青少年送文化”、“给贫困大学生送关爱”、“给千家万户送春联”、“传递微笑送真情”。

  从今天开始,杭州市志愿者协会向全市招募热心市民,加入到“真情十送”中来。按照不同主题,志愿者协会将组建温暖小分队和医疗、科技、文化、法律等志愿服务小分队,看望慰问困难家庭、困难群众、外来务工人员、老党员;组建“三下乡”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农村贫困山区,开展农业技术培训、信息技术普及、义诊、文艺演出等服务。

  1月20日,“真情十送”活动正式启动。当天,温暖小分队将赴100户有困难老党员、困难青少年、困难进城务工青年子女的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其他分队将奔赴敬老院、未管所、厂矿企业、社区、山区农村等地方进行志愿服务。

  因此,在1月20日当天,征集20辆车和司机,载上慰问物品连同爱心、微笑一起带给困难家庭。

  报名热线:87910314、13705713535,报名地址:下城区狮虎桥路8号7楼市志愿者协会,报名截止到1月16日。

  庄丽 陈伟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真情 | 1月 | 困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