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交警以手仿枪镇住持枪歹徒-

  持枪歹徒打的逃跑,交警驱车两公里将其逼停,赤手空拳用手模仿持枪状,智取歹徒。9日晚,武昌街头发生惊险一幕。

  9日晚7时30分,武昌交通大队事故中队副队长孔卫红,驾车在友谊大道上夜巡,突然从路边窜出一名男子拦车惊慌地说:“有人持枪抢劫!”该男子指向前方,只见前方三四十米远处,一高个男子正在奔跑,手中握着一把短枪样的东西。

  孔卫红当即驱车追赶,对方横过马路,拦了一辆出租车,向友谊大道西向逃窜。孔卫红以为出租车司机被歹徒劫持,立马掉转车头拉起警报追赶,至两公里外的新生路口时,将出租车逼停至铁路涵洞。

  孔卫红跳下车,抬起左手,右手作出持枪的姿势,从出租车前方,小碎步快速包抄至出租车的副驾驶室一侧,对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嫌疑人厉声叫道:“举起手来,要敢动枪就打死你!”嫌疑人被镇住了,身体动了一下,两手空空地放在腿上。

  孔卫红不失时机地拉开车门,一把扭住嫌疑人的右手,并大声对司机说:“他有手枪,赶紧抓住他!”歹徒身高体壮,孔卫红和司机与其搏斗了几分钟,终于将其制服。在副驾驶的坐椅下,发现一把经过改装的左轮手枪,子弹已经上膛。

  出租车司机这才发现,孔卫红手中根本没有枪,遂感惊奇不已。据楚天金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卫红 | 歹徒 | 持枪 | 出租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