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12趟列车预售票调整为3天-

  本报讯重庆火车站敲定了今年首趟春运临客的始发时间,1月27日起,由重庆开往西安的首趟临客将正式驶出,这意味着重庆火车站春运提前8天拉开了序幕。

  首趟春运列车编号为A174次,其中,重庆站始发时间为11:17,重庆发车时间为27日、29日、31日三天。

  此外,为方便市民出行,今日起,重庆始发的12趟列车票预售时间也变更为3天,其余车次为10天。

  这12趟列车分别为:N854次重庆至攀枝花;N858次重庆至成都;N882次重庆至成都;N886次重庆北至成都;N890次重庆至成都;5602次重庆至昭通;5619次重庆北至秀山;8609次重庆北至秀山;8612次重庆至内江;8614次重庆北至遂宁;8628次重庆至达州;8629次重庆至遵义。记者王渝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列车 | 重庆 | 成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