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创业展招商时间延长至本月16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中国(重庆)首届创业项目展暨致富论坛组委会获悉,创业展的招商时间已延长至本月16日。

  据介绍,创业展的招商活动本应在去年12月31日结束,但组委会近来连续接到市内各区县企业的电话,表示企业得知创业展信息较晚,许多单位和个人来不及报名。

为此,组委会不得不决定把招商时间延长至本月16日。

  另外,从今日起,市内下岗职工、低保户、残疾人有创业意向者,可持相关证件到组委会指定的街道免费领取创业展门票。领取门票的热线电话和联系人分别是:沙坪坝街道办事处建筑巷1号何老师,86266996;石桥铺石扬路新世纪三楼党政办公室廖老师,68616245;江北区洋河一村一号刘老师,67755251;渝中区大坪支路10号大坪街道魏老师,68713052;较场口石灰路80号李老师,63806687。

  据悉,因为票源紧张,以上5个免费领取点每处只有50张票。组委会提醒符合条件的市民尽早前往领取。同时,组委会在市内各报刊停设立了门票销售点,市民可就近购买展会门票。(记者邓全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创业 | 16日 | 组委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