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90多万个电话去年骚扰110(图)

  本报讯昨日是110电话宣传日,41个区县公安分局阳光警务活动同时启动,200名市民走进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参观,不少市民体验了接听报警电话。

  警方透露,我市所有区县已全面实行“三台合一”,即110、119、122合为110一个特服号。市民只需拨打110,指挥中心再根据具体报警情况分类调度指挥。

  据介绍,我市110每天呼入电话平均在5000个以上,在治安事件高发的夏季,一个民警一天8小时最多可接1200多个电话。
去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共接警177万起,处警50余万起,通过报警服务台处置火灾、交通事故等灾害事故33011起,处理群众紧急求助58168起,救助失散儿童和迷路老人等10万余人次。

  但指挥中心负责人称,每天接到的5000余个电话中,无效骚扰电话就有2000多个,仅去年一年就有90多万个无效骚扰电话打进110。警方呼吁市民慎重拨打110,以免占用线路,延误警情。对故意谎报险情、疫情、警情等行为将给予严惩。

  记者 徐其勇 实习生 赵雪廷/文 记者 罗川/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话 | 骚扰 | 指挥中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