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汉冒充消防盗窃消防器材 被判处9个月

  69岁的老姜在一小区内盗窃消防器材,并使用变造的武警证想蒙混过关。昨日上午,丰台法院以盗窃罪和变造武装部队证件罪一审判处老姜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老姜自称年轻时在西北一个军区里工作,后来他和儿子来到北京,曾先后在小区内帮忙打扫卫生、看门,但收入很不稳定。

后来,他只能靠捡破烂为生。有一次,老姜捡到了一张武警警官证,就把自己的照片换了上去。

  据检察机关指控,去年9月21日,老姜在万年花城捡破烂时,趁楼道无人,从2楼爬到16楼,拆走消防水枪21个、消防栓接口29个,铜制减压孔板9套。事后,老姜下楼离开时,被小区保安拦住盘问,老姜拿出变造的武警证件,谎称是消防队的,来检查消防器材。后保安报警将老姜抓获。

  昨日,老姜对公诉机关的指控没有异议,同时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也表示了悔意。

  法院鉴于其认罪态度较好,酌情对他予以从轻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消防器材 | 老姜 | 武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