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超宽货车来了拆掉护栏下高速(图)

  本报讯彭水电站的一发电机外壳环,日前从四川德阳经重庆运往天津组装。昨日,该大件车经渝邻高速来渝。据悉,该大件是川渝两地高速公路运营以来,遇到的最宽的货物。

  昨日下午,渝邻高速古街段警灯闪烁。两辆大件平板运输车在两辆执法车护送下,缓缓从四川方向驶来,大件车后,开着应急灯的车辆排起长龙。15时许,大件车转进古街服务区,堵在其后面的车辆终于解脱出来,加速前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辆大件车共10排74个轮胎,除车头两个是单轮外,后面9排全是8个轮胎。
两车上各载一个大钢环。据担任运输任务的华荣大件公司总经理助理柳万春介绍,此货是水轮发电机外壳的一部分。一件宽7.1米,另一件宽8.025米。货只有几十吨重,但因严重超宽,运输难度特别大。

  柳万春称,该大件由四川德阳中国第二重型机械厂生产,用于我市彭水电站,欲通过渝邻高速运到九龙坡港,再发往天津进行组装成成品。元月7日,货从德阳出发,从德阳至渝邻高速我市古街服务区,路上走了近4天。

  两大件车今晨1时30许在凤中收费站下内环高速,因该收费站出口不够宽,届时相关部门还将拆去右则护栏,方便车辆下道。此后该车将经大件专用道经毛线沟,到达九龙坡港上船去天津。

  据介绍,设备在天津经过组装为成品后,体积更庞大,武隆、彭水沿线公路根本不够宽,预计回程只有待汛期来时通过长江、乌江水运到达彭水电站。

  (记者 冉启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万春 | 高速 | 天津 | 四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