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波商业银行获建上海分行

  在上海银行在宁波开设分行近1年后,宁波的城商行也将触须探向上海滩。早报记者昨天从浙江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宁波市商业银行获悉,该行筹建上海分行的申请已获银监部门批准,将成为国内首家在上海设分行的异地城商行。

  上海银监局有关负责人告诉早报记者,宁波商行由于财务状况、治理结构、资产质量符合银监会跨区域发展的条件,在向上海银监局递交了相关申请后,上海银监局于2006年11月份将其申请上报了银监会。

  该负责人表示,按照流程,宁波商行接下来需在6个月的时间内完成筹建工作,该行需在此期间完成其上海分行的网点选址、高管到位、工商注册等筹备工作。今年7月以前正式挂牌营业。

  宁波商行是一家颇具经营特点的城市商业银行,此前,该行一直专注于中小型企业的业务发展,形成了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完整的业务发展理念和措施,该行中小企业贷款余额占宁波市中小企业贷款余额的15%以上,并占该行全部公司贷款余额的92.1%。

  宁波商行还透露,在实现跨区域经营的战略目标后,下一步的计划是上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波 | 上海 | 商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