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易慧诉黑楠公司拖欠报酬 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超女”易慧在去年签约了由艺人黑楠任执行总裁的北京欢唱网格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因拖欠演艺报酬和生活补贴,易慧将该公司告上了法庭。昨日,海淀法院表示已经正式受理此案。

  易慧诉黑楠公司违约

  易慧在起诉书中表示,2006年1月1日,她与北京欢唱网格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演艺委托合同》。

合同约定:公司担任易慧在合同约定项目内的合法委托人,为其承接所有宣传演出、广告业务等活动。公司在合同实施第一年每月支付易慧税后生活补贴2500元,次年按20%递增。第一年一切演艺活动收入双方各得50%,并按月结清上述费用。

  但自2006年4月起,该公司未支付易慧演艺报酬6万元,并自9月起停止支付其生活补贴。

  易慧请求法院判令公司支付拖欠的演艺报酬及生活补贴,并支付相应的逾期付款利息。

  黑楠公司否认拖欠易慧报酬

  京欢唱网格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称,公司并未给易慧安排过演出活动,因此不存在拖欠报酬的问题,但认可自2006年9月起一直未支付生活补贴。

  去年年底接受媒体采访时,易慧表示:“公司从来没有依照合约对我们进行过任何专业培训。除了今年年初发行了一首数字单曲外,他们就再也没有为我制作过其他新的音乐作品。从去年11月份到今年6月,我差不多参加了30多场演出,公司至今还拖欠我数万元的演出费。”

  对此,黑楠在接受采访时未明确回应,但他表示,易慧在签约欢唱网格之前并没有和天娱公司解约,所以她和欢唱网格的合约是无效的。易慧则称在签约前已经向天娱发去了解约通知。

  此案将择日开庭审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慧 | 支付 | 生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