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全市法院统一协调优先兑付民工工资-

  本报讯王碚星昨日终于领到苦等一年多的工资——他是市高院实行统一协调、优先兑付民工工资的首批受益者。昨日,与钱付勇一样高兴的还有280多个民工兄弟。

  市高院执行局王景山法官介绍,昨日喜领工钱的民工都是市渝江混凝土有限公司的。

去年3月,该公司停产后,负责人不知去向,280多个民工先后起诉到南岸区法院,要求公司支付拖欠的400余万工资等,形成400多个案子。南岸区法院迅速审结了这些案件,但由于涉及该公司的案件分布在多个法院,执行困难。

  市高院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协调辖区法院。在其他法院已变现的该公司案款中划拨资金,优先支付民工工资。很快,市高院就将400多万元划拨到南岸区法院。昨日,南岸区法院开始兑付民工工资。

  市高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此类案件在必要的情况下,他们都将在法院系统内部进行协调,优先兑付民工工资。

  据统计,全市法院近三年解决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案件标的近5亿。记者 易守华 实习生 任雪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院 | 民工 | 工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