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市空中加油飞跃7300点

  深市空中加油飞跃7300点

  昨日深成指狂涨267点,全天成交逾400亿元

  晶报讯(记者张帆)昨日股指先抑后扬,强势震荡,最终上证综指以2825.58点报收,上涨17.77点,沪市成交金额为805亿元;深成指收于7346.02点,大涨267.42点,涨幅达到3.78%,全天共成交404亿元,深强沪弱局面再度上演。

两市总成交量达1209亿元,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盘面上,受中国人寿的影响,一些蓝筹指标股在盘中继续上行,特别是金融板块中的银行、证券类个股都表现出众。但盘中工行和中行双双下跌对人气也产生较大影响,同时一些新发行的绩优蓝筹股和2006年炒作并不充分的低市盈率龙头继续获得追捧,其中包括中国人寿和马钢股份,钢铁板块已经成为2007年以来最受追捧的低市盈率蓝筹股。

  昨日沪市762家个股上涨,99家下跌;深市506上涨,77家下跌,两市共85只个股涨停。盘面,中行、工行等超级大盘权重股的下挫走势连累股指,中石化下午有所回升。热点方面,天津、水泥、汽车以及部分超跌低价品种,掀起了短期暴涨的序幕,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等板块持续活跃。水泥股表现较好,华新水泥、福建水泥、太行水泥相对活跃,另外,钢铁股延续了前期的强势行情,太钢不锈、马钢股份和鞍钢股份等相继发力,已连续出现大涨。汽车、医药等板块个股则是跌幅在前。

  市场人士分析,在周二中国人寿登陆A股后,整个市场的行业品种进一步丰富,总市值规模也超过10万亿元大关,在此背景下,整个行情继续在外围资金的推动下稳步上扬,昨日最高上摸2841点,差点又创出年内新高。同时,由于二线蓝筹股出现全面启动的迹象,市场的做多热情被进一步激发,因此,后市大盘仍会维持震荡上升的走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亿元 | 个股 | 板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