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娜再创历史(图)

  悉尼赛闯进4强世界排名将升至第16

  李娜再创历史
  晶报讯(记者朱健)新赛季,新惊喜!李娜再一次将个人的纪录甩在了后面。北京时间昨天,悉尼国际赛八强赛,“中国一姐”以7∶5和6∶1战胜斯莱博尼克,挺进该赛事女单四强的同时,也刷新了历史——李娜在下周一公布的WTA世界排名中,将至少达到第16位,这也是她本人以及中国网球史上的最高排位。

  此次比赛是李娜与斯莱博尼克两人的首次遭遇,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拥有更多国际比赛经验的李娜更善于把控场上的节奏。
这一点在首盘展现得格外明显,斯莱博尼克曾在第九局中率先破发,并取得5∶4的领先,但这位斯洛文尼亚姑娘在关键时刻没能经受住考验,反而被沉着的李娜后来居上,中国姑娘连下三城从而拿下第一盘。良机的丧失让斯莱博尼克顿时“熄火”,她在第二盘几乎没做太多抵抗,就放弃了与李娜的争夺。

  2007年新赛季开始后,李娜就展露出了超强的冲劲,“中国一姐”替中国网球的“07战略”开了一个好头。但不可否认的是,她这次能创造历史也与“好运气”有关。因为按照原来的计划,中国姑娘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和库兹娃恶战,没想到俄罗斯猛女的突然受伤,让李娜的对手变成了“柔弱”许多的斯莱博尼克。

  悉尼赛的半决赛将在今日举行,李娜将迎来强悍的克里斯特尔斯。要是中国姑娘能闯过“比利时关口”,就有可能和自己在网球圈内的“知己”扬科维奇相约决赛——李娜刚刚迈进四强,塞尔维亚女孩也迎来了骄傲的胜利,扬科维奇以7∶5和6∶0将头号种子毛瑞斯莫斩落马下。

  而从霍巴特赛传来的消息有些遗憾,同样在八强战,郑洁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却痛失好局,最终以6∶4、1∶6和1∶6被俄罗斯新星查克维塔泽逆转淘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扬科维奇 | 中国 | 莱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