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母亲欠债殃及儿子 3龄童当人质被扣4个月(图)

  因母亲无力偿还欠款,3岁男孩乐乐(化名)和叔叔被非法拘禁4个月。海淀警方派人赶赴山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解救二人。

  1月8日下午,乐乐在警方护送下,乘坐从烟台开往北京的列车抵达北京站,见到了分别数月的父母。

  无力还债儿子被扣

  乐乐的母亲姓吴,山东人,在京做生意。海淀刑侦支队南部队队长张佳滨介绍说,今年元旦当日,吴女士报案称,儿子乐乐及乐乐的叔叔被人非法拘禁。

  吴女士说,2006年初,她从山东老乡楚某处借了30余万元,欠条写明“在2006年底还清全部欠款”。
随后因吴女士做生意赔了钱,到去年9月仍未有转机,得知情况的楚某和朋友王某便带走乐乐及其叔叔做“人质”,叫吴女士出去筹钱。

  “因我无力偿还欠款,儿子就这样一直被扣押,”吴女士称,去年11月24日,当她去看望儿子时,发现儿子及其叔叔都不见了。随后,楚某在电话中告诉她,“什么时候有钱,再见你儿子吧。”经过长时间的思想斗争,担心孩子安全的她选择了报警。

  叔侄如厕需要批准

  张佳滨队长称,接到报案后,他们按吴女士提供的情况展开侦查。1月6日,警方经过排查,发现楚某和王某住在丰台某宾馆。当晚10时,警方将二人控制。

  经突审,楚某承认,乐乐及其叔叔被拘禁在山东烟台某地。海淀警方当即与山东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并由海淀刑侦支队南部队副队长崔鹏带队,连夜前往烟台展开营救。

  1月7日,在山东警方的协助下,警方在一栋三层小楼内,将乐乐及其叔叔解救。负责看管人质的嫌疑人林某,当场被警方控制。

  崔鹏回忆说,乐乐和其叔叔被关在一间近20平米的房内,室内只有两张木板床,一张是乐乐和叔叔睡,另一张是嫌疑人林某睡。两人的任何事情包括上厕所,都要经过嫌疑人林某的同意。

  昨日,楚某、王某及林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