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国家软件基地为企业订阅杭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诸盈盈 实习生 杜蕾记者吴幼祥)又是一年新春到,杭州国家软件基地内的恒生、浙大网新等100多家骨干软件企业从元旦开始,每天都能收到崭新的《杭州日报》。为了让杭州软件企业最快捷地阅读到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指示精神,行业内的相关权威资讯,国软基地自己出钱,为这些企业征订了2007年全年的《杭州日报》。

  在去年的西博会期间,杭州国家软件产业基地有限公司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普尔文(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举办了“天堂软件人才工程”系列活动,旨在利用世界著名原厂商推出的IT国际认证来提升浙江软件产业在软件外包服务市场的人力资源竞争优势。在西博会的人才交流大会上,先后有40多家软件企业参加了“Peopleready,IT人才准备起飞”活动,11月,又有40余家IT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聚集“天堂软件人才工程?2006合作伙伴联谊会”。来自微软和普尔文的四位资深专家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与全体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使与会代表对世界著名原厂商选人、鉴人、用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加深了合作伙伴间的交流,增进了互相间的友谊与信任。信雅达一位业务经理说,今年又帮企业订了《杭州日报》,国软基地是服务到家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文 | 企业 | 软件 | 基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