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老者涉嫌多次强奸智障女 疑犯均被警方刑拘(组图)

关注焦点

  12岁的女孩小碧遭遇强奸,而警方在对嫌疑人的调查中却发现,小碧的同伴小星也曾遭遇性侵犯。接下来的调查让民警大吃一惊:身有智障的14岁小星,曾被4位年过半百的老人多次强奸、猥亵,年纪最大的嫌疑人已经82岁。另一名70岁的嫌疑人,竟是小星的邻居,他曾看着小星一点点长大。

  目前,5名嫌疑人(含一女子)均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对话

  “我老实了一辈子,却晚节不保”

  70岁的疑犯袁某看着小星长大,他表示非常后悔

  70岁的袁某是4个男性嫌疑人中,家庭惟一圆满的。
老人的头发、眉毛全白了,他说,自己进了看守所后,他每晚都会掉泪,哭自己,哭老伴儿。昨日下午,记者在丰台看守所与其进行了对话。

  新京报:你家有几口人啊,有孙子孙女吗?

  袁某:有我老伴儿,我还有1个儿子,3个女儿。还有3个外孙女儿、1个孙子。

  新京报:你家庭这么好,你这么做对得起你的老伴儿吗?

  袁某:我现在特别后悔,就是对不起她。我现在每次想起来,都会哭,我真的对不起她。被抓后,我没有见过她,也不知道她生不生气,但她肯定很伤心。

  新京报:你进来后,你的家人来看过你吗?

  袁某:没有,老伴也没有。

  前2天,就大女儿送了点钱来,也没见我。

  新京报:你18年前就搬到和小星一个小区住,可以说你是看着小星长大的,你这么做,当时心里怎么想的?

  袁某:我经不起诱惑……

  新京报:你现在后悔吗?

  袁某:后悔。我在工厂老老实实干了一辈子,真的是老实了一辈子,现在晚节不保。后悔也没有用了。

  尽管14岁的智障少女小星(化名)不记得那四个男人的姓名,也不知道被人引诱发生性关系对于她的人生意味着什么。但她清楚地记得,用糖和金钱引诱他的那四个男人的住址。2006年12月29日,在小星的指引下,警察准确走进位于不同小区的四户人家,将涉嫌对小星多次强奸、猥亵的四名老人控制。

  这四名男子年龄最小50岁,最大已经82岁。而另一涉案女子也同时被丰台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刑事拘留。

  报案:12岁幼女遭强奸

  小星被人强奸一事,她以及家人始终未予报警。警方调查此案,来自另外一个强奸少女案的线索。

  12岁的小碧(化名),是某小学5年级的学生。身高只有1米2的她,在照片里还戴着红领巾,脸上透出一股稚气。从2006年12月13日那天,小碧开始变得有些不对劲,“黏、不想说话”,并且,她一直拒绝更换秋裤和脱衣洗澡。

  “刚开始我们也没有注意,就觉得怪怪的。”小碧的姑姑刘女士称。她在发现小碧遭到性侵犯后,立刻主张报警。根据她向民警的描述,小碧的父母都在广州打工,平日里,小碧跟着她和奶奶生活。12月中旬开始,她有半个月显得有些怪怪的,但家人并没有太往心上去。直到12月27日,小碧奶奶再次强行要求孙女将已经穿了半月的秋裤脱下来给她清洗,但小碧却依然哭闹着拒绝。

  起疑的奶奶强行脱掉了孙女秋裤,看到的情景令她大吃一惊:裤子上有不少血迹,还有男人的精斑。随后,老人悄悄将女儿叫来,再次确认了秋裤上的东西,两个大人意识到,小碧出事了。

  刘女士说,她们随后把小碧叫到跟前,询问是怎么一回事,侄女支支吾吾了半天后说,那是她跟一个叔叔“玩”后留下的。

  小碧告诉姑姑,12月23日那天,她拿着零用钱去市场给家中的小狗买狗粮,遇见一位开着银灰色面包车、年纪很大的叔叔,叔叔告诉她,可以带她一起去给狗买吃的,随后,将她带到了一个平房内,跟她“玩”。

  玩完后,叔叔给了她几块钱,并让她不要告诉家里。

  小碧同时说,她也知道这样不好,后来又发现出了很多血,就一直没敢告诉家里。

  听完侄女所说的一切后,当晚7时,刘女士报警。

  供述:四人侵犯智障女孩

  据警方介绍,随后,小碧将他们带到了事发地———位于丰台某村的一个平房。经过调查,警方查明在这里居住的人叫刘君(化名),53岁,离异。平日里,刘君在杜家坎市场卖宠物粮食,这个住所是他存放货品的地方。

  去年12月28日下午1时,刘君在青塔被警方控制。

  刘君向警方承认了自己与小碧发生性关系的行为,但其供述却与小碧的讲述有很大出入。刘君称,从12月13日到23日这10天内,他一共与小碧发生了3次性关系。每次都有一个叫小星的女孩在场,而他跟小碧认识时,她正和小星在一起玩。在与小碧发生性关系的同时,他也会对小星进行猥亵。事后,他会给两个孩子一些钱。

  根据这一线索,警方找到了小星。“后面的事情是我们没有料到的,一下牵出了4个人。”参与办案的民警说,小星是一个长得胖胖、智力只相当于六七岁儿童的姑娘,今年只有14岁。小星3年级时,母亲因病去世,一直跟着吃低保的父亲生活。平日里,父亲都在外面给人家看门,对她基本处于不闻不问的状态。3年前,小星辍学后,就一直在家附近四处游荡,晚上自己回家等爸爸给她做饭。

  对小星的询问结果,让民警们很吃惊。当时,小星显得很开心地告诉他们,还有几个年龄很大的叔叔也多次对她做过同样的事情,有一次,还是一个阿姨带她去的。而每次,她都能从这些叔叔那里拿到钱,或者吃喝等物。虽然不记得那几个叔叔叫什么,但小星却准确地将民警带到了那几个叔叔的住地。

  控制:一女子涉嫌“拉皮条”

  去年12月29日晚11时,涉嫌强奸的孙某(女、47岁)、王某(男、50岁)、苏某(男、82岁)和袁某(男、70岁)被警方陆续控制。随后,4人全部承认了曾经参与或实施猥亵、强奸小星的事情。

  涉嫌强奸的4名男性,都在50岁以上,住的地方也离小星家不远。其中王、苏和刘都处于单身或者离异状态。据警方调查,从去年5月开始,这4人以食物和钱为诱饵,陆续对小星进行猥亵和强奸。

  昨日下午,记者在丰台看守所见到了82岁的苏某。头发已经几乎全部掉光的他,穿着邋遢,走路颤颤巍巍。民警介绍,他是拄着拐杖被带进看守所的。

  “我也知道这么做不对。”苏某的听力已经很不好了,每次问他话时,都必须得靠近他的耳朵边大喊。

  苏某说,他的妻子已经去世多年,他自己一个人靠捡破烂生活。小星正是他在捡破烂的公园里认识的。

  苏某说,看着小星有些傻,加上小星对他的挑逗不抗拒甚至有些顺从的意思,他就动了歪脑筋。从2006年10月开始,他前后3次将小星带到了他的屋子里,虽然性功能已经丧失,但他依然会让小星脱光了衣服,对其进行猥亵。每次猥亵后,小星会从他这里得到一些捡来的饮料或者废瓶子。

  而50岁的王某对小星进行的侵犯,则是由于孙某在中间“拉皮条”。警方介绍,王某是小星家附近一个小卖部的老板,当了一辈子光棍,而同为河南老乡的孙某,则是小星家附近招待所的临时工。2006年10月,孙某将小星骗到了王某家,一番讨价还价后,孙某收取了150元的好处费。随后,小星跟王某发生了关系,这一次,小星得到了王给的10元钱。

  70岁的袁某是最早与小星发生关系的人,也是惟一一个与小星家住同一小区的嫌疑人,两家只相隔几幢楼。袁某说,他几乎是看着小星长大的。从去年5月开始,他3次将小星骗到二女儿家的一处空房内,对她进行了强奸,前后他给过小星8元钱。

  邻居:“老实人”作案难相信

  昨日,在记者的调查中发现,除孙某外的4名嫌疑人,在各自的邻居眼中的印象都非常好,“老实”几乎是所有邻居对他们4人的评价。

  “他真的是很老实啊,我们都觉得不可能。”刘君另一个暂住地某小区的邻居,到现在还是觉得不敢相信刘会犯案。他说,由于之前警察过来调查走访过,很多人都已经知道刘君涉嫌强奸的事情,大家的反应都是不敢相信。而“老实巴交一辈子,做人勤勤恳恳”则几乎成了袁某所在的丰台某小区的邻居众口一词。邻居们说,袁的孙子孙女都20岁了,家庭看起来很美满,老俩口恩爱,儿女孝顺,搬过来18年,几乎没有人说过他的任何不是。

  据办案民警说,他们把袁涉嫌强奸的事情告诉其家人时,家人没有一个肯相信,他的女儿直喊“怎么可能!不可能!”“我孩子还有下半辈子要过,我们不想她受打扰”得知记者来意后,小星父亲很快将门关上。前日和昨日,记者两次试图采访受害人家属,都被家属拒绝。据了解,小碧已经开始正常上课,而小星的父亲则加强了对小星的看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某 | 刘君 | 孙某 | 苏某 | 强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