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一个人的新闻(图)

警察的耐心让我感动

  读者“自然而然”通过MSN跟热线说:今天路过杭州大厦东北角,看见一名警察把两女一男三个骑电动车的人拦了下来。其中一个长发女人带了个大人,警察准备处罚她的违章行为。她一开始算配合的,拿出20块钱,没有逃避。警察开单,问及身份证号码及家庭住址时,女的就很不高兴了:“我钱给你么好的咯!我身份证没的,还在办哩!我没窝里(家)的啦,我是下岗工人,没房子的!”警察非常耐心,还是好好问她,结果她把钱丢向警察,就准备走人。
那警察依旧好好劝住他,继续请她配合完成执法……

  网上怎么看《杭州日报》?

  读者王先生打来热线咨询:我如果在电脑上阅览《杭州日报》,可到哪里去看?

  记者:读者可进入杭州网(www.hangzhou.com.cn)首页,在网页右边点击“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数字报纸”下方的“杭州日报”,打开后可根据版面选择,点击版面上的稿件即可阅览。

  一大早老陈在家门口摔了一跤

  发现窨井盖不见啦

  通讯员王一报道:昨天早上,住彭埠村前新片58号的陈建国把竹竿插在窨井里,竹竿上系着4个红红的塑料袋,以警示来往的路人小心。卖菜的老陈昨天晚上12点多才收拾完摊子进屋睡觉,关门前窨井盖都还在,一早起来刚走出家门口,一脚踏进窨井摔倒,才发现一夜之间,小偷在这条路上连偷了3个窨井盖,还剩下的几个窨井盖也都留有被撬的痕迹。老陈气愤地说,窨井盖的铁都要偷,真是没人性!

  老陈和其他几个人反复尝试,如何加固窨井盖才不会被偷走。他们还打算轮流夜守,抓住那些坏分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察 | 窨井盖 | 杭州日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