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南昌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李鸿忠许宗衡会见余欣荣胡宪率领的南昌市党政代表团

  深圳南昌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深圳商报记者崔霞

  本报讯由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市长胡宪率领的南昌市党政代表团昨天抵达深圳考察。

昨天下午,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许宗衡与代表团一行举行座谈,交流双方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座谈会上,许宗衡、胡宪分别代表深圳市、南昌市签署了两地经贸合作框架协议。

  李鸿忠、许宗衡对南昌市党政代表团来深圳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长期以来江西、南昌人民对深圳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无私支援,并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情况。李鸿忠说,南昌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又是一座英雄城市,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在国家新的战略发展布局中,南昌作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支点,起着承东启西,沟通南北,连接我国珠三角、长三角两大经济圈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南昌市紧紧抓住战略机遇,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深圳与南昌发展的互补性很强,商贸、物流、科技、人才和资源等领域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巨大。我们愿意进一步发挥好服务平台作用,不断密切两地之间的联系,实现优势上互补、发展上互动,推动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明天。(下转A8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宗衡 | 李鸿忠 | 胡宪 | 余欣荣 | 南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