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去年安徽年增存款首超千亿

  1月9日,记者从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获悉,2006年全省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稳定增加,全年各项存款累计增加1117亿元,为近年首次年增存款超千亿元。信贷投放总体较快,中长期贷款增加较多,商业贷款需求旺盛,个人消费贷款同比多增,我省货币信贷运行总体平稳。

  据人行一份2006年报告显示,12月末各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7100亿元,同比增长18.5%%。其中,企业存款增长迅速,是推动各项存款增量创新高的主要因素。

  与企业存款相比,储蓄存款分流明显,处于低速增长区间。2006年12月末,全省储蓄存款余额4078亿元,比年初增加569亿元,同比略增32.8亿元。去年2月份以来储蓄存款增长乏力,2—12月份累计增加347亿元,同比少增106亿元。

  2006年由于经济总量、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的拉动,以及商业银行在流动性过剩背景下的盈利压力,我省贷款投放总体较快,1—12月贷款累计增加量为上年全年贷款增加额的1.5倍。12月末,全省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5132亿元,比年初增加842亿元,同比多增274亿多元。(冯珉)

  来源:

  安徽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存款 | 12月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