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双城特大交通事故18名责任人受到严肃处理

  东北网1月11日电 近日,哈尔滨市政府对“11·21”特大交通事故责任人进行刑事责任追究和党纪政纪处分。

  据了解,去年11月21日,双城市周家镇发生一起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8名小学生死亡,39名学生受伤,事故性质恶劣,伤亡严重,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

事故发生后,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有关部门抢险救援,伤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遇难者家属得到妥善安置和抚恤。同时,迅速组成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调查。现已查明,此次事故是由于驾驶员非法营运中严重超员和超速行驶;交通运管部门未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对非法营运治理不到位;公安交警部门监管不力而导致的特大交通责任事故。

  据了解,市政府从快从重对造成事故的18名责任人进行严肃查处。决定以交通肇事罪依法追究肇事驾驶员关景全的刑事责任;给予双城市运输管理站周家分站站长行政撤职、党内留党察看处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分别给予双城市交通局4名责任人党纪、政纪处分;分别给予双城市周家镇政府、党委3名责任人党纪、政纪处分;给予双城市政府主管副市长行政警告处分;对双城市监察局和市公安局党组已经给予政纪处理的8名干警,追究其中两名公安干警刑事责任并给予党纪处分,对其中1名公安干警给予党纪处分。

  市政府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安全。作者:来源:东北网编辑: 张昭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要求推迟处决萨达姆两名助手·哈萨克斯坦议会批准马西莫夫出任总理·····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别信喝酒御寒·····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事故 | 责任人 | 给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