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46中向学生家长道歉

  本报讯(记者 耿彦红)西安市46中一位班主任丢了班级取暖费800余元,班里4名男生被警车接走提取指纹,学生、家长对此很不理解。本报昨日报道此事后,当事学生的家长告诉记者,学校已向家长做了解释并道歉。

  4名学生之一的小可(化名)的母亲称,昨日下午,她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要她到学校参加一个会议。

到校后,她发现几个学生的家长都来了,与会的还有学校领导和老师。就丢钱、学生被带往派出所接受问询一事,学校向家长们做了解释,并称对学生在此事中受到的影响表示歉意。据小可母亲讲,学校的意见是最终要等待派出所的调查结果。

  班主任王老师昨日对记者解释说,发现丢失800多块钱后,她先向学校里的警务特派员反映了情况,之后才有了报警处理。

  雁塔区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昨日上午表示,已要求46中将事件的材料上报给教育局,待了解此事后再做处理。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得到对此事的回应。长延堡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称,案件仍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可 | 学生 | 家长 | 学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