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人民防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1月10日上午,省人民防空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应急准备。副省长、省人民防空指挥部指挥长任海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扎实做好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应急准备,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正确认识和处理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关系,按照平战结合,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方针,把人防建设与城市建设结合起来,增强城市防空作战能力。

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人防工作,各单位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认真做好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应急准备工作,切实推动“防空防灾”一体化工作进程。

  会议要求,省人防指挥部要坚持党委、政府和同级军事机关的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担负起平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的防空防灾任务。要尽快建立指挥部及所属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规则,形成一套精干有效、指挥灵敏、反应快速的指挥机制,要抓紧修订完善各种预案、计划,并适时组织训练和演练,要全面加强人防专业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组织指挥水平。

  会前,安徽省民防局正式挂牌。副省长任海深,南京军区、省军区机关和省直机关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陈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指挥部 | 会议 | 指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