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棉衣标签未消磁惹祸端

  本报宝鸡讯(记者 魏靖)吴女士昨到超市购物,出来时没拿东西,超市警报器却响个不停。大庭广众之中,吴女士被带到超市办公室检查,原来是30多天前在该超市买的棉衣标签未消磁惹的祸端。

  “我都50多岁的人了,常来购物,许多顾客都认识我,大庭广众之下警报器不停响,别人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丢人死了。

”吴女士哽咽地说。2006年12月5日,她在宝鸡陈仓园佳美家超市买了一件绿棉衣,付了138元钱。昨日下午,穿着绿棉衣的她从该超市买东西出来时,警报器响了。超市保卫人员叫住了她,让她退回去。吴女士很纳闷,我什么东西都没拿,警报器怎么就响了。来回走了几次,警报器响个不停。许多人以为她偷东西了。吴女士说,当时她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保卫人员将她带到了超市二楼办公室检查,用探测器挨着身体从头到脚查了个遍,每一个部位都没有放过。最后终于在棉衣的左袖口处找到了“元凶”,原来折起的袖口里边有一个未消磁的标签。

  在证实自己的清白之后,有关人员说吴女士可以走了。吴女士越想越委屈,如果没有找到原因,超市是否会让她脱衣搜身。值班经理杨女士当场向吴女士说对不起。吴女士觉得人格受到极大侮辱,认为“搜”身的当事人应向她当面道歉,也不该挨着身体“搜”得那么细。目睹事件经过的顾客认为,吴女士被“搜身”主要原因在超市工作有失误。在经过交涉后,杨经理承认超市工作存在失误,杨经理和有关人员诚恳地向吴女士道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经理 | 棉衣 | 超市 | 女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