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电工心脏病发 1个小时心脏停跳31次创纪录

德里克(中)很感谢两位救命恩人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英国诺里奇地区的电工德里克最近由于心脏病突发,在一小时内竟然31次心脏停跳,最后在医护人员的极力抢救下才险死还生。德里克的获救创造了心脏病抢救新纪录。

  近日,55岁的德里克在上班途中突然感到心脏发痛,而且这种疼痛不断加剧,等他到达工作单位时已经痛得脸色都变了。幸好这时同事马丁看到了他,并立即打电话呼救。随后德里克被一辆救护车紧急送往40多公里以外的医院进行抢救。
然而车子开出不到10公里,德里克的心率已经降低到了临界水平,几乎处于停跳状态,这时急救人员不得不采用电击法帮他恢复正常心率。在接下来的路途中,德里克几乎每过一分钟心脏就会停止跳动,而抢救人员不得不一次次地通过电击让他的心脏重新起跳。令救护人员难以置信的是,在不到一小时时间中,德里克的心脏竟停止跳动了31次,可他每次都被奇迹般地救活了过来。

  具有6年急救经验的医生克利斯说:“德里克每次都与死神擦肩而过。很多情况下,当你对患者进行超过2到3次的心脏电击后,很多人就不太可能会被救活,很显然德里克创造了一个新的抢救纪录。”木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心脏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