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老萨受刑前曾加强锻炼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一名伊拉克律师称,萨达姆在被处绞刑48小时前曾说,他加大了在跑步机上锻炼的强度,以便在面临绞刑架时保持良好的体格。

  律师迪恩2006年12月28日在美军监狱会见了萨达姆。

迪恩说,萨达姆告诉他和另外一名律师,他过去的两天里每天都进行了35分钟的运动。“我正在做出额外的努力,以向他们证明,一个阿拉伯人带着荣耀和捍卫原则的尊严死去。”迪恩引用萨达姆的话说,“死刑将使萨达姆在今后的100年里成为一个标志。”

  律师称,萨达姆在会见他们时抽着一支古巴雪茄,穿着他后来上绞刑架时穿的那件黑色外套。他告诉律师们,当上诉法庭维持了他的死刑判决后,他拒绝了美国医生给他开的镇静剂,“我不需要镇静剂,我将带着勇敢的心和干净的双手死去。”

  与迪恩告别时,萨达姆说,他将留给伊拉克人一个信息———“美国在伊拉克的末日快到了”,伊拉克将成为“比越南还严重的泥潭”。

  据悉,在萨达姆被绞死后,国际社会对萨达姆被处决的方式有很多谴责的声音,英国首相布莱尔9日表示,处死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方式是“完全错误的”。中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达姆 | 律师 | 伊拉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