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显示美代沟明显 年轻人与父辈观点大相径庭

  中新网纽约1月10日电 根据一项新的全国性调查发现,18到25岁的美国人所持的政治、社会态度甚至生活目标等观点和他们的婴儿潮一代父母大相径庭。

  此间的美国《侨报》援引的调查数据显示:这些年轻人中有超过2/3的人(67%)认为移民使得美国社会变得更有力量,有1/4的人赞成增加合法移民数量。

  与此形成对照的是,在41-60岁的人群中,仅有47%的人说移民可以使美国社会更有力量,而在那些26岁以上的人中,仅有16%的人说应该增加移民的数量。

  在年轻人中,他们对于同性恋婚姻问题上呈现对半分的情形(47%的人赞成,46%的人反对),而25岁以上的人则有64%的人反对同性婚姻,30%的人则持赞成态度。

  主持这项调查的是皮乌研究中心(PewResearchCenter)。该中心的一位主任说:“新一代的美国人比他们的老一辈人更加宽容。”这项调查的对象为579名年轻成人和922名26岁以上成年人。

  该项调查还发现,这一代人的最高生活目标是富有(占81%)和出名(占51%)。在1967年所进行的一项对大学一年级学生所作的调查发现,有85.8%的人认为“发展一种有意义的生活哲学”是非常重要的,而仅有41.8%的人认为“变得非常富有”是非常重要的。

  皮乌对这些年轻人所进行的是电话调查,这些被调查的年轻人需要回答75个问题,其涵盖范围包括国际事件到国内政治到刺青或暴饮。该调查发现,有32%的年轻人每周至少去一次教堂,20%的人没有宗教归属或是无神论者或不可知论者。

(责任编辑:魏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