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女子冒充百万富姐约会大款 狂刷男友信用卡

艾玛(左)以死博同情,骗情又骗财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英国22岁女子艾玛多次冒充百万富姐,和单身大款约会。约会一段时间后,艾玛就会称自己患有“癌症”即将去世,从而利用对方的同情心娶她为“新娘”。一旦得手,她就会伺机盗用对方的信用卡疯狂消费。

  借花献佛

  盗男友的卡频送大礼

  据报道,艾玛现年22岁。从2004年5月开始,艾玛就自称“百万富姐”,通过征婚广告,和当地多名富有的单身汉约会。据悉,第一名上当者是33岁的公司主管克里斯。
在他们恋爱7个月后,艾玛突然称,自己患上了致命癌症,而她“不愿意在死前从没当过一次新娘”。

  克里斯被艾玛的“不幸遭遇”深深感动,立即同意娶她为妻。为了彻底让克里斯打消疑虑,两人度蜜月的8600英镑费用都由她来支付。3个月后,艾玛又主动表示要为丈夫买一辆豪华路虎车。然而所有这些费用其实都是艾玛悄悄盗用他的信用卡结算的!当巨额账单不期而至后,克里斯才恍然大悟———原来羊毛全出在了羊身上!2005年4月,忍无可忍的克里斯下令艾玛搬走,并提出离婚。

  苦肉计

  感冒药冒充“抗癌药”

  2005年9月,不思悔改的艾玛很快又找到了另一个行骗对象———西顿市的电台主管。艾玛称自己是一家夜总会的所有人,2人在网上相识仅1个月之后,艾玛就再次耍起了“癌症新娘”的把戏,为使谎言更可信,艾玛甚至还多次在男友面前吃下大量的“抗癌药丸”。2005年10月,信以为真的电台主管和艾玛举行了盛大婚礼,尽管此时她仍同克里斯处于结婚状态。电台主管的一名朋友披露:“她说自己只能再活6个月,所以他决心与她共度最后时光。”婚后,艾玛又盗用他的卡疯狂消费。而事后检测发现,艾玛所服用的“抗癌药物”,只不过是抗感冒药。当明白真相后,电台主管立即报警。

  欲擒故纵

  称死后将酒吧送男友

  即便在被警方通缉之后,艾玛仍成功地令第3名受骗者中招。2006年初,艾玛在一个交友网站上称自己是一名拥有博士学位的设计师。这次,艾玛谎称已把男友加为自己所开的一家酒吧合伙人。然后艾玛故技重演,告诉男友自己得了“癌症”并提出结婚。而这意味着一旦她去世,酒吧就将全部归男友所有,男友自然一口答应。但不久后,当该男子的信用卡被洗劫一空时,意识到中了圈套的他立即报警,艾玛也终于落入法网。该男子回忆称:“尽管当我们见面时,她和我预期的有一定差距,但她显然口才极好,经常和我谈论她的马、汽车和别墅。”

  真相败露

  将面临10年监禁

  经过10个月的调查之后,1月9日,英国纽卡斯尔刑事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连环骗子新娘”艾玛被指控多达60项欺诈罪名。据法庭称,3年来,艾玛总计从3名大款男友或丈夫那里狂骗了10万英镑。令人发指的是,为了过上奢华的生活,她甚至还骗光了自己母亲和祖母的所有积蓄。据悉,她可能将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袁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