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67篇博士生论文5篇不合格

  本报讯(记者秦晖通讯员何晓钟)昨日,中山大学公布了对去年博士生论文的抽查结果,在由国内各名校和科研单位专家对中大67名博士生的论文抽查中,有5人被至少一位导师评为不合格。中大校长随即与有被评为不及格论文的指导老师进行戒勉谈话。

  据了解,中大的博士学位论文抽查制度始于2005年。学校每年于国庆前后,在上学年度授予的博士学位名单中抽取一定比例送到外校和研究机构,请同专业博士生导师评审。送审的单位有北大、复旦、南大、南开、武大、川大等。被送审论文的具体名单从学号中抽取,不惊动导师和学生。抽查结果不对学生及老师进行评价,不影响已授予学位(抄袭剽窃的除外)。但如果某个专业的论文或者说某位博导的学生的论文至少被其中一位评审导师评为不及格,这个专业或这个导师的学生的论文下次一定会被抽查。

  据介绍,博士学位论文的抽查工作将成为中大的惯例,并逐步扩大抽查范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论文 | 博士生 | 导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