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为山区培养创业青年

  本报讯(记者杨明通讯员洪亮)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昨日上午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加强“五老”队伍建设联席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省关工委工作及新年工作设想,提出要在两年时间内使培训创业青年计划覆盖每条山区行政村。

  据悉,去年参加省关工委“朝阳读书”活动的学校由2001年的10所山区中学,扩大到2006年的161所中学,遍及全省所有县(市、区)。

  今年省关工委将继续抓好“三业”助“三失”工作,力争一两年时间使关工委培训的创业青年覆盖每一条山区行政村。并且为非山区市的山区县筹办一期培训提高班,力争用三至五年时间,在20%~30%的山区行政村,每村培养出一两名具有产业化经营管理意识和能力、能够在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上发挥领头人作用的创业青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区 | 创业 | 青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