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10岁女孩被强奸掏肠续:疑犯否认强奸拒绝赔偿

  【案件回放】

  2006年9月20日6时许,犯罪嫌疑人董长友骑自行车在抚顺市抚顺县拉古满族乡拉古村的公路上与上学途中的被害人小玉相遇。董长友将小玉挟持到玉米地深处实施奸淫。由于小玉挣扎反抗,董长友便扼住小玉的颈部致其昏迷,随后用手伸进小玉的下身……

  时代商报抚顺1月10日电(记者 李志坚) 昨日上午9时,抚顺幼女小玉(化名)遭残害案在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不公开审理,由于涉及被害人小玉未成年及个人隐私问题,法院没有允许一名旁听者进入法庭。

  庭审进行近一个小时

  昨日上午8时许,在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大门前就聚集了数十名群众,他们告诉记者他们都是准备旁听此案的。由于法院通知该案因涉及被害人小玉未成年及其个人隐私问题,所以法院依法作出决定,除了原告、被告和律师等人外,其他任何人不允许进入法庭。

  上午9时,被告人董长友被法警带进法庭,记者了解到,辽宁久鼎律师事务所指派主任律师林森、律师吕玉蒙为小玉免费代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被告人董长友的辩护人由抚顺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金江担任。抚顺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和强奸罪指控被告人董长友。小玉的父亲同时向法庭提出了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请求,要求被告人董长友赔偿原告医疗费、残疾赔偿金、护理费、住院伙食补助费、住院期间营养费共6万余元。

  10时许,法庭大门打开,在法警的引导下,被告人董长友低着头走出了法庭。“在近一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原被告双方就强奸罪名是否成立、是否涉嫌故意杀人等问题进行了辩论。”林森告诉记者。

  董长友当庭否认强奸

  据林森介绍,在庭审中,被告人董长友多次表示自己只是用手抠小玉的下体,并没有强奸行为。然而,在检察机关提供的公安机关取得的证据里面却显示,董长友曾两次供述有强奸行为。在庭审过程中,董长友当庭供述,小女孩被他捆绑后继续挣扎,他就动手掐小女孩的脖子,看见小女孩不动弹了,他以为小女孩死了,才逃离现场的。“我认为董长友涉嫌故意杀人罪。”林森解释说,董长友是成年人,作为一名完全行为能力人,他应该知道掐小女孩可能导致的后果,所以应该认定其涉嫌故意杀人。

  董长友拒承担赔偿责任

  “董长友不但认罪态度不好,而且对小玉父亲提出的医疗费、残疾赔偿金和护理费等6万余元的民事索赔要求,董长友当庭表示拒绝,他说他没有钱。”林森律师告诉记者。

  林森称,作为律师他看到董长友满不在乎的样子感到非常气愤,对法官的询问,董长友认罪态度十分不好,多次以“没有”、“不清楚”等回答搪塞法官。辽宁久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吕玉蒙表情严肃地告诉记者:“被告人董长友属于刑罚执行完毕后5年内再犯罪,属累犯,根据《刑法》第六十五条规定应从重处罚。”

  记者询问林森,董长友应该承担什么法律责任,林森思虑片刻回答:“我个人认为应该判处被告人死刑。”

  记者从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案将择日进行宣判。

  10岁女孩被强奸掏肠续:女孩将离开抚顺落户沈阳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长友 | 林森 | 吕玉蒙 | 强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