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脸上那颗痣“出卖”醉酒司机(图)

  全城交警夜查酒后驾车,各交警分局在主要路口路段设卡检查,同时对司机进行劝导
  早报讯(曾丽记者覃丹实习生何海东摄影李国东)昨(10)日晚,成都市城区各交警分局对酒后驾车行为展开了一次统一整治行动。从昨晚8时开始,城区各交警分局都在主要路口、路段,针对酒后驾车、随意变更车道等严重危及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严查,截至记者晚11时发稿,整治行动还在继续。

  酒精测试

  “酒鬼”连吹5次

  昨晚8时10分,驾驶车牌为川AAK89×银灰色奥迪轿车的市民何其林成为整治开始后的第一个因饮酒驾车受到处罚的司机。
“我只喝了一杯啤酒,但我一喝酒就上脸。”何嚼着口香糖说道。交警立即拿出酒精测试仪,连吹5次后,测试仪显示,何其林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达43mg/100ml。

  “正常值应在20mg以下,他已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当场对其进行口头传唤,并作出罚款300元、记6分,并暂扣驾照1—3个月的处罚。

  冒用驾照

  黑痣“道出”真相

  在随后的整治行动中,又有多名司机因酒后驾车被交警拦下。一辆车牌为川APN368的尼桑轿车被拦下后,自称名叫蒋伟的驾驶员很爽快地拿出一本驾照,并接受了酒精测试仪的测试,也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交警拿着驾照正准备对其进行处罚时,却发现司机本人和驾照上的照片差异很大。“这是我2003年照的照片,我是重庆的,新身份证换下来就掉了。”该司机坚称自己就是蒋伟。正准备上网作进一步查询时,手拿驾照的交警突然指着司机大叫起来:“这绝对不是你本人!你的黑痣哪儿去了?”原来司机嘴角左下侧有一个明显的黑痣,而照片的人却没有这颗痣。听到交警这句话,该司机终于承认自己使用了别人的驾照,并从外套里摸出了自己的驾照。民警检查发现,司机真名杨庆华,其驾照已在去年5月26日过期。

  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使用他人驾照、使用失效驾照,杨庆华总共将受到罚款1500元、记6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伟 | 杨庆华 | 何其林 | 司机 | 驾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