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咸阳查处47名违规违纪干部

  本报咸阳讯(记者陈奋翔)去年,咸阳市从重从快查处了一批纠风典型问题和案件,共有47名干部因违规违纪被处理。如今,办事不公、作风粗暴、吃拿卡要、与民争利等违规违纪现象在咸阳再也没有了市场。

  去年以来,咸阳市高度重视纠风工作,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特别是严重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

根据群众举报、新闻媒体曝光、干部明察暗访等方式,发现和排查纠风案件线索,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调查处理了渭城区第二初级中学强迫学生参加北大附中网校班问题,该校校长李文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对渭城区教育局局长吕某某等9人实施了警示训诫。乾县大王村村级财务管理混乱,原党支部书记梁静波、原党支部副书记兼出纳吴春峰、原村会计梁小龙分别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渭城区城管监察大队巡查中队原队长张白清酒后寻衅滋事,踢翻下岗工人小摊,在公安人员将其带往派出所过程中,张白清将110巡逻车尾灯和后车门部分车体踢坏,影响极为恶劣,张白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城管大队作出了撤销其中队长职务、停止工作一年的处理。对中央电视台报道的《陕西兴平交警如此测速罚款》问题进行调查,对相关责任人提出了处理意见。武功县普集镇朱家村党支部书记朱猛力将救济面粉200公斤据为己有,朱猛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仅去年一年,咸阳市共查办纠风案件78件,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47人,警示训诫138人。

  以上查纠处理,有效地铲除了滋生不正之风的土壤和条件,增强纠风案件查纠处理的及时性、有效性。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