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一女子坠入咸阳湖 消防官兵破冰救人

  本报咸阳讯(实习记者宋利)昨日下午,一女子从咸阳湖一号桥中段落入水中,咸阳市秦都区巡逻民警联合咸阳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消防官兵30分钟后将其救出深水。

  昨日17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看到许多围观群众挤在桥头的栏杆旁,不时有人探出头朝桥下观望,秦都区巡逻民警边维持秩序,边等待消防警察到来。

在咸阳湖北岸边,隐约可以看见桥中间的柱子旁有个人影在动。周围群众告诉记者,那就是落水的人,结冰的水面被砸了一个洞。16点多被过路人发现的,随即报了警。

  随后,咸阳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民警赶到。经过紧张研究,一名消防队员腰上系上救生绳,别的队员将其放到十几米高的桥下,给落水者绑上安全带后,消防队员再将两人拉上桥。

  几分钟后,在消防队员的喊口号拉绳子中,断断续续听到有女声“啊、啊”在叫,人群中有人惊呼:“是个女的!”两个人被拉到桥栏杆时,落水女子带着哭腔喊“胳膊!”原来是冻僵的胳膊被压在了桥栏杆上。

  17时40分,人被救上来了,救援人员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被救的落水女子立即被送往陕中附院进行救治。在陕中附院救治室里,被救女子浑身哆嗦,只是说自己姓张。

  随后赶来的家属看到人无生命危险,只是不住地感谢救援人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都 | 女子 | 栏杆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