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争当辣王赢高档轿车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诱人的超级辣王争霸赛今起开始在成都赛区报名。最后的“超级辣王”将获得一辆高档家庭轿车;同时,本届超级辣王的霸主地位将于明年接受第三届超级辣王冠军得主的直接挑战。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超级辣王争霸赛共设有3个赛区,即成都、广元和宜宾。

从今日至1月31日,组委会接受成都赛区的报名,欲参加本次活动者可拨打报名电话028-87530113,或者登录官方网站(www.ccmsj.com)进行报名。

  另据了解,参赛选手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还将在比赛现场为选手提供应急医疗措施。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岁以下的喜辣人士可报名参加,主办方要求参赛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任何严重的生理疾病或因为食辣可能会加重的病症;参赛者对麻辣食品没有任何过敏或其他不良反应。

  本报记者 唐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