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落叶归根》昨首映 本山突发哮喘引心脏病(组图)

  昨天,由赵本山主演的贺岁电影《落叶归根》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看过影片的不少记者都被片中动人的故事所感染,甚至在最后都落下了泪。但也有人认为?熏片中赵本山小品的痕迹太重,已经很难凸显出导演张杨的意愿。首映式上,赵本山坦言感谢导演,能够在大片繁多的市场上,选择自己拍摄这样一部朴实的电影。就在发布会要结束时,却发生了意外,可能是因为长期工作,赵本山哮喘病复发,取消了之后的专访。据悉,本片将于19日正式上映。


  首映现场

  赵本山哮喘引发心脏病

  除了胡军,以及有事在身的郭德纲晚到外,包括导演张杨?熏主演赵本山、宋丹丹、夏雨、郭涛、廖凡都来到见面会。虽然自己都没有看过全片,但是作为绝对的主角赵本山也不忘向导演献殷勤,不过一开口就逗得现场一片笑声,“我得感谢这个故事、原型还有导演,在这样一个大片云集的市场中,找我来拍这样一个朴实的电影,真的很伟大。一看就知道皇上的角色不适合我,早年我找陈凯歌拍了个《荆轲刺秦王》,还都给我删没了,观众还说一看我出来就笑。所以我还是演农民吧。”

  在国内的小品界,赵本山是当仁不让的头牌。每年春晚缺了老赵似乎就玩不转,而老赵临近春晚也是焦虑万分,只为小品本子。昨天,老赵谈话中漏了嘴,“离春晚还有一个月,我的节目一个字还没影子呢,心里急得不行。”

  就在发布会快结束的时候,一直坐在老赵身旁的宋丹丹突然起身,走到后台从助手手里拿来一粒药品,递给老赵,在大家不注意的时候赵本山吃下了药。后来,记者从一知情人那里获悉,老赵当时哮喘病复发了,又引起了心脏不舒服,吃了药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并取消了专访。

  导演张杨猛夸赵本山

  见面会结束后,首映式正式开始,前来捧场的明星也是一一走过红地毯。张杨都会细心的陪同走过,也成为了现场最忙的一个人。休息了片刻的赵本山也再次走上了红地毯,一直传会来到现场的王菲、李亚鹏,最终只有李亚鹏一人与景岗山出现在红地毯上。

  张杨对剧中赵本山的表演大加赞赏:“《落》更应该说是我和赵老师共同的作品,在片中很多部分都是他自己即兴的发挥,很小品,但是又很配合当时的情景,有的时候他一句词冒出来我们都在旁边跟着笑,就是这才是最真实的,所以我都保留下来了。”

  明星集体亮相

  观影有感

  赵本山小品的痕迹太重

  要求苛刻的京城记者,对该片还是提出了不少的意见,最根本的就是这完全已经成为了一部赵本山的电影,而不是张杨的,“很多地方都还留有赵本山小品的痕迹,整部电影就好像是赵本山和不同演员配合的小品串联。”

  郭德纲表演太生硬

  在众多的客串明星中,好坏评定也是各有花样,有人认为夏雨的表演最自然。赵本山的老搭档宋丹丹客串部分,更是大家认为最默契的一部分。而第一个出场的郭德纲就没那么好命,“有点生硬,尤其在台词上不太现实。”

  背尸故事春节放映不合适

  首映后,不少观众也是擦着泪欢迎主创上场的。对于生活在北京的异乡人,他们都被片中的故事所感动。但是也有观众质疑,对于一部讲述背尸的故事,在影片最后又出现了骨灰的镜头,春节期间,传统的中国人不知能否接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张杨 | 宋丹丹 | 郭德纲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