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苹果“革命” 手机开路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美国苹果电脑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9日向外界隆重推出其“革命性”新型手机-iPhone。这种触摸屏手机可以很方便地播放音乐、浏览互联网和拍照。

  与此同时,他宣布将“苹果电脑公司”更名为“苹果公司”,以体现公司从专门的电脑商向重视消费电子产品的转型。

  操作:只需触摸

  美国苹果电脑公司9日在旧金山正式展示了其手机产品,标志着苹果电脑公司进入了手机制造行业。乔布斯在产品发布会上宣布,苹果电脑公司的名称同时变更为“苹果公司”,这反映出苹果对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重视。

  据悉,苹果公司从8日至12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年度产品博览会,新型iPhone手机是公司重点推介的产品之一。从外观上看,iPhone手机厚度不足半英寸,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一个耳机插孔以及一张SIM卡。

  乔布斯9日介绍说,iPhone手机一个最重要的特点是采用了一种拥有专利的触摸屏技术,苹果将其称之为“多种触摸”技术,这使得它“工作起来非常神奇……远比现有的任何触摸屏都精确,它可以忽略那些无意识的触摸,拥有非凡的智能。”仅仅通过触摸,就可以实现各种手机功能。

  售价:499美元

  据介绍,iPhone可以同步播放来自苹果iTunes在线音乐商店的电影、音乐、图片,还可以上网冲浪,以及运行苹果公司生产的Macintosh电脑操作系统。另外,苹果还与雅虎、Google等公司合作,使得该手机支持蓝牙无线通讯技术,能够通过全球卫星定位系统侦测方位。

  乔布斯称,IPhone手机将在6月上市,内存4G的手机售价499美元,内存8G的手机售价599美元。他说,该手机的面世将“彻底改变”电信行业,相对于目前难以操作的智能手机来说是一次“飞跃”。

  (国际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iph.. | 9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