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萨达姆曾为死刑努力健身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为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辩护的一名律师说,萨达姆告诉他,为了在面对绞刑架时有一个好的体型,他曾加强身体锻炼,把骑踏车健身器的时间延长了1倍。

  路透社9日援引萨达姆的伊拉克籍律师沃杜德-法齐-沙姆斯-丁的话说,2006年12月28日他和另外一名律师曾到狱中看望萨达姆期间,萨达姆告诉他们,自己前两天锻炼身体35分钟。

  “我正在作出额外的努力,以向他们证明,一个阿拉伯人带着荣耀和捍卫原则的尊严死去,”沙姆斯-丁引用萨达姆的话说,“死刑将使萨达姆-侯赛因在今后的100年里成为一个标志。”

  沙姆斯-丁说,在狱中身着黑色大衣、吸着古巴雪茄烟的萨达姆称,伊拉克上诉法庭驳回上诉维持死刑判决后,一名美国医生曾提供镇静剂,但遭到他的拒绝。沙姆斯-丁说,萨达姆告诉他,自己有“足够的信仰”,不需要镇静剂,“我将带着勇敢的心和干净的双手”死去。

  沙姆斯-丁援引萨达姆的话说,伊拉克将成为“比越南还严重的泥潭”。

  与沙姆斯-丁告别时,萨达姆说,他将留给伊拉克人一个信息--“美国在伊拉克的末日快到了”。

  (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达姆 | 死刑 | 姆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