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澳大利亚数千禽鸟神秘暴毙(图)

澳大利亚发生大面积鸟类死亡事件。

  本报综合报道你能否想象到在空中翱翔的鸟会在空中突然死去,并以高速坠地。这恐怖的场面最近数周来在澳大利亚珀斯附近的埃斯佩兰斯连续上演,有数千鸟类因此死掉。官方已经排除了禽流感的可能,但目前尚不清楚如此众多的鸟类的死因。

  离奇死亡

  埃斯佩兰斯位于澳大利亚海滨名城珀斯西南450英里处。由于目前暂时没有弄清楚这些鸟类死亡的原因,澳大利亚政府已经宣布该地区为灾区。
疾病?中毒?还是自然死亡?澳大利亚的动物医学专家们至今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对死亡鸟类的医学解剖也没有发现任何可疑地方。

  据澳大利亚媒体消息,在这些数千只死亡的鸟类中,主要是黄喉地莺、荷兰蜜雀等,也有少量的乌鸦、鸽子、鹰的尸体。据当地人称,这些鸟类在死去的时候异常痛苦,身体在地面不停地抽搐。

  澳大利亚野生动物官员们称之为“灾难性事件”,目前尚未发现如此大面积的鸟类死亡与天气变化有何关系。

  澳大利亚最大的鸟类保护组织“澳大利亚之鸟”负责人汉密尔顿表示,他此前还从未听说过类似事情的发生。

  死因不明

  澳大利亚农业与食品卫生部官员表示,他们已经检测了死亡鸟类的尸体,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现象。他们强调,尸体解剖已经排除了是禽流感的可能,也没有发现任何传染性病毒,同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些鸟是因为中毒而亡,也不会是因为当地气温骤降至零度有关。

  另据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一条主干道上8日突然出现63只死鸟,警方紧急对该市10个城区进行了数小时的封闭检查。初步检测结果显示,这批死鸟不会对人类构成威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澳大利亚 | 鸟类 | 死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