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天然气管道泄漏引发大火,八民工锹铲黄砂灭火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姚远)昨天上午11点30分,栖霞区墨香路墨香山庄小区旁,地下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并引发大火。一旁工地8位民工见状,冒着危险,手持铁锹挖黄砂扑灭大火;派出所民警迅速拉出警戒线,疏散楼宇居民,半小时后险情排除。

下午2时许,破损的天然气管道被重新更换。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天然气管道泄漏、起火的地点,与墨香山庄27栋居民楼虽隔着一道围墙,但也只相距五六米远。此时,大火已被扑灭,华润公司抢修人员正在用仪器确定管道的泄漏点。空气中还有刺鼻的天然气臭味,地面上被火熏烤得一片焦黑,消防队员正在用水枪稀释空气中的天然气浓度。数十名被疏散的居民已经返回家中。

  据工地一位陈姓负责人说,当时他听到有人在喊“失火”,抬头一看,就见不远处地面上冒起大火,并且空气中还有淡淡的天然气臭味,他估计是地下的天然气管道失火了。他知道,离火苗3米远的地方,就是一座大变压器,火要是控制不住,烧到变压器就要出大事了。于是他带着手下7位干活的工人,一起拿着铁锹、铲着工地里的黄砂赶去救火,如此来回跑了七八趟,燃烧的大火终于被黄砂盖住熄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火 | 天然气 | 泄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