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高档旅游度假产品可配“私人管家”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蔚蓝 记者 谢臻)“有这样一个人,他能为正在度假的您前后打点,提供一对一的旅行服务,既不会骗你‘到处去血拼’,也不收‘导游费’……”如今,携程旅行网在宁推出的3725元/人起的高档度假产品中,就为游客提供了私人管家服务。

据悉,目前已有一些高收入的金领、私营企业主等预订了此项产品和服务。

  据悉,“三亚亚龙湾经典自由行”是包含私人管家服务的典型产品。游客入住度假别墅后,每栋别墅都配备一位私人管家,在24小时内全天候提供各类服务。而眼下这类私人管家服务,只有国内外极个别酒店,例如香港半岛酒店才提供。

  “多了一个私人管家,也不需要多掏‘银子’。携程旅行网有关人士称,产品中的度假别墅每晚价格在2000—4000元不等,虽然是普通五星级酒店一间标准房价格的2—3倍,但是每栋专享别墅都有3—4间卧室,2—3间客厅,1—2个凉亭,独立泳池,独立车库,以及私人管家。如此平摊下来,价格不算高。这样的产品更适合朋友聚会和举家出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家 | 私人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