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数字电视手机缴费业务将开通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韦铭 通讯员 胡洁)南京数字电视用户将可通过手机缴纳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和付费节目点播费用。昨天,记者从南京移动公司获悉,他们将和南京广电网络公司联手开发手机缴纳数字电视费用的业务,市民不久就可通过移动的“手机钱包”业务来缴纳数字电视费用了。

  今年,南京城区数字电视用户已有近70万,其中每月点播付费数字电视节目的用户数量也在不断攀升。为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点播缴费,及时看到电视节目,手机缴费业务开通后,用户可通过短信定制方式,缴纳数字电视及宽带等其他南京广电网络公司业务费用。

  据悉,南京移动“手机钱包”业务是以手机为终端的个人移动金融业务,用户需将手机号与银行卡账号捆绑,然后通过短信随时随地享受个性化金融服务,方便快捷安全。南京移动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今后他们还将陆续开发水、电、气等公共事业的“手机钱包”缴费功能,并引入手机购长途车票、购游戏点卡等商业项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数字电视 | 业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