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客运列车偷运野生动物 拦下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徐以富记者张玮)前晚8时过,当6063次列车停靠在广元站后,数位民警冲上列车,直接扑向2、3号车厢连接处,这里堆放着9个鲜血淋漓,散发着股股臭味的编织袋。打开一看,袋里装满了各种死亡的野生动物。

据悉,这是成铁警方今年首次挡获不法分子用客运列车偷运野生动物。

  原来,早在6063次列车进站前,广元警方就接到列车上旅客举报,称火车内有几个奇怪的编织袋,不断散发着阵阵恶臭,里面可能藏有动物尸体。当列车刚一靠站,民警便火速冲进列车,第一时间在车厢连接处发现了这9个血淋淋的袋子。民警当即打开检查,9个编织袋里果然都装满了已经死亡的野生动物。初步清点,有7只豪猪、8只毛獾以及十多只叫不上名的四蹄动物,总重量有近千斤。据列车工作人员称,这些野生动物是在陕西境内被人搬上列车的,可能是打算偷运到四川贩卖。由于乘客发现后通知了铁警,偷运者已丢下编织袋,悄悄逃离了火车。

  目前,铁路警方已将这批野生动物转交给了广元当地林业部门,并正对幕后的偷运者进行排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列车 | 野生动物 | 9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