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牛区公招教师140名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冕)记者昨日获悉,金牛区教育局现面向全国公招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14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05、2006、2007年师范类或非师范类毕业生可报名。报名不限男女,但年龄需在30岁以下。

有意者可在1月13日~1月16日上午8:30~11:30和下午2:00~5:30,到成都市光荣北路83号金牛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报名。

  据了解,招聘分为笔试、面试和试讲三部分。笔试即对教育学、心理学、教师基本素养及学科专业知识的考察,总分100分,于1月21日上午在成都二十中举行;1月27日是面试时间;业务考核则在1月29日至2月1日期间在报考职位所在学校举行。报名者可在金牛人才网()或金牛区教育信息网()了解各招聘学校职位。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